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道路施工 浴场占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2:1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上个礼拜我还从这条路走的,现在竟然变成停车场了,我想从这条道开过去竟然还被拦截下来,说什么都不让我通过。”近日,五角场附近的朱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自己开车回家途中的遭遇。

  晚上七点左右,家住杨浦区五角场的朱先生正开车回家,当他经过汶水东路、水电路时发现前方路口竖立了块牌子,上面写着:中环线施工,前方道路不通。朱先生准备择道

而行,但他发现有不少车还是从这条路经过,怀着侥幸的心理,朱先生也跟随着进入。

  上周还经过此地的朱先生突然发现,这条原本通车的道路两旁竟然停满了车辆,而且后面还有车子源源不断地进入。当他行驶到半路时,一个身着保安制服的男子走来,问:“先生是到浴场的吗?”朱先生摇了摇头,该男子马上说道:“你不能走这条道的,请回吧!”经过一番争论,朱先生最终还是将车子退出。不过当他行驶到号称不通道路的接口处,发现还是有道路可以通过的,虽然路面情况不是很好。

  晚上十点左右,记者来到了汶水东路近大柏树处。由于道路施工尚未完成,路边有施工单位设置的一个路障,标明“此路不通”,多数车辆均绕道而行。但凭着灯光还是能很清晰地看到路上已经停满了各种轿车。几名身着深色风衣的保安看到有客人到来,立刻热情地奔上来,询问是否要找停车位和洗浴。

  在记者停车过程中,一位保安告诉记者,他们都是旁边一家大浴场内的员工。自从KTV实行了两点结束营业制度后,浴场的生意越加兴隆,一到晚上往来的客户络绎不绝。而浴场前的空地已经无法满足停车的需要,所以他们临时将这里作为停车场,何况这条马路现在还未通,用来停停车还是不错的。当记者询问停车的价格时,保安马上回答道,只要是在浴场里面消费的客户均可凭借浴场的凭条享受免费停车。当记者问到如果不在浴场消费,是否就不能在此停车的时候,保安带着一脸明知故问的表情走掉了。作者:□程怡 周柏伊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