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将向孟出口200吨稻种 30年后重返世界大米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0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3月13日电 菲律宾主要报纸13日新闻摘要如下: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检察官将于13日正式开始,对5名涉嫌参与反对阿罗约政府的政变阴谋的左翼议员展开调查。官员说,该调查将决定是否对他们提出参与政变和叛乱的指控。

  《菲律宾星报》:阿罗约总统12日说,她相信前总统拉莫斯和经济部门对政府的支持,并说她不再需要为消除要求她辞职的批评压力花更多的精力。

  《马尼拉公报》:菲律宾将于今年8月向孟加拉国出口200吨杂交水稻种子。时隔30年之后,菲律宾重返世界大米出口市场。(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