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门军方油库将释出 金门县府拟开发为观光酒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台军在金门夏兴A区油库准备释出配合地方发展,据称将发展成为观光酒窖。

  据“中央社”报道,金门县长李炷烽今天(13日)现地会勘,初步认为油库坑道卸下征衣后开发为观光酒窖,将可成为观光卖点,要求县府相关单位积极做好接手准备。

  由于夏兴A区油库除了金门县府有开发观光酒窖的构想,金湖镇公所也已向军方提出申请拨用中。

  据了解,夏兴A区油库为金门最早的军用坑道油库,全区面积近2.4公顷,兴建于上世纪60年代,台军方开凿四座花岗岩坑道,内设6个储油200公升的油槽,供应军民用油。

  由于金湖镇公所在去年9月9日即向台军方申请油库地上建物拨用,军方表示,如果金门县府未能与相关部门达成相关拨用共识,则应优先提供金湖镇公所,为此,李炷烽决定县府尽快召开内部会议进行协调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