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娱乐百分百>播3000集 大小S走过8年青春岁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16 中国新闻网

  

<娱乐百分百播3000集大小S走过8年青春岁月 src="http://image2.sina.com.cn/dy/o/2006-03-13/8c8bfb401c93a6dfe277fd78279f1c13.jpg" border="1">

  大小S在《娱乐百分百》主持了八年(联合新闻网图)

  中新网3月13日电 台湾八大电视台“娱乐百分百”节目迈向3000集大关,制播8年来

,大小S随节目走过人生最精华的青春岁月。据台湾媒体报道,因为现场直播的关系,与观众分享最真实生活,包括小S和黄子佼从恋爱到分手、“大龙恋”的甜蜜恋情、罗志祥和Makiyo的关系,点点滴滴,在大S约满离开后,画上逗号,5月小S复出后,也许不久也将出现句号。

  3人情感历程 节目见证

  大小S的率直,加上后来加入的小猪,3人的感情世界,都在节目中成追逐目标。大S这8年来经历了酷龙、蓝正龙及最近的仔仔3段恋情。小S则从佼佼、艾瑞克到老公许雅钧。小猪从Makiyo到Selina,节目都见证过程。

  有趣的是,大S有多爱仔仔?节目中可看出来,恋爱初期,她随身佩戴仔仔送的水晶炼饰,为他,把多年又长又直的飘逸发型变成大波浪卷发。

  小猪分别跟Makiyo、Selina在节目中交过手,台面不认,但眼神透露一切,观众从影剧新闻中看到真相,也可从节目观察到感情细微的波长变化。

  小S去年底请假结婚去,大S约满离开,理由是年纪已不适合再做这样的演出,两人一路从青春少女走到熟女阶段,也从娱乐新闻节目最火热阶段走到如今。

  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只要开始,就有结束,制作单位在迈入3000集时,特地找大S回来庆祝,两人走过这8年时间,不仅仅是工作,也是两人的成长特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