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廖秀冬:九铁管理董事局3日内开会讨论高层纷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环境运输及工务局局长廖秀冬今日在政府总部会见记者时表示,对九铁高层出现的纷争十分关注。据她透露,行政长官也十分关注此事,已责成(九铁)管理董事局的成员要在三日内开会讨论主席与总裁的纷争,并向行政长官提出建议。

  香港特区政府网站公布了廖秀冬与记者答问全文。廖秀冬说,今次(事件)是关乎铁路交通运输系统,我们是十分关注,因为我们是以公众利益为我们最首要的责任。九铁高层

即总裁与主席出现的纷争我们是十分关注。我亦提早回港,过去两天我从各方面去了解究竟事情是如何发生,各方有什么反应等。今早我们开会,我已向行政长官汇报我所得到的消息。行政长官当然十分关注此事,亦责成管理董事局的成员要在三日内开会讨论主席与总裁的纷争,以及向行政长官提出建议。

  廖秀冬也表示,两铁合并当然有些不明朗因素,但今次主要是主席和总裁的纷争。廖秀冬希望九铁高层的不协调或意见不同,可以用理性的方法处理,员工的事情和运作不应混为一谈;而两铁合并的事情,会依循原有的程序进行。

  另据香港媒体报道,九广铁路主席与管理层内讧事件昨天出现戏剧性发展,九铁主席田北辰昨召开记者会,宣布自己于前日已向行政长官曾荫权请辞,生效日期由特首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