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铁署理总裁与特首会面 保证续为市民提供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5: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九铁署理行政总裁黎文熹表示,他已向特首解释及交代事件的来龙去脉,最终要由特首决定。

  黎文熹今日中午12时到礼宾府,与行政长官曾荫权会面。他表示,行政长官责成九铁保持为市民的服务,他向曾表示,九铁是上下同心,有热诚为市民服务,他们将会继续提供安全及稳定的服务。

  黎文熹称,由于他的信件是发给九铁管理局,管理局将开会讨论解决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