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在印尼推介第99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20:37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3月13日电(记者赵金川)中国对外贸易中心13日在雅加达举办第99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推介会,吸引了数十位当地商界人士与会。

  此次推介会是在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协助下举办的。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副秘书长慕新海向与会者介绍了将于今年4月在广州举行的第99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的情况。

  他说,本届交易会将于4月15日至20日、25日至30日在广州流花路展馆、琶洲展馆分两馆两期同时举办。交易会净展面积约26.3万平方米,逾12000家优秀中国供货商参展,展出约15万种品质精良的中国商品。

  他还介绍说,“马来西亚2006中国出口商品展览会暨投资洽谈会”将于12月14日至1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展会定位为“区域性的国际专业博览会”,即立足马来西亚市场,面向东盟,辐射南亚和中东地区。

  该展会已经在吉隆坡成功举办两届,上届是2005年12月13日至16日举办的。(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