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品味春天童话畅游绿色万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39 重庆晚报

  黑山谷:绿树红花满幽峡

  烦躁了,到万盛透透气。离重庆主城区仅83公里的春游胜地万盛,无疑是你休闲踏青的好去处。

  黑山谷为重庆最大的原始生态旅游区,有“渝黔生物基因库”、“重庆九寨”之美

誉。穿越幽深峡谷,苍茫林海在清风拂动下,恰似绿色海洋“碧波”荡漾,碧绿可心,娇翠诱人。悠游其间,绿树红花交相辉映,红的灿若朝霞,粉的恰似胭脂,分外迷人。

  水是黑山谷的灵魂,碧波跌宕的鲤鱼河蜿蜒峡谷而行,形态万千的飞瀑密布峡谷两岸,沿途拥有极具观赏性的悬泉飞瀑20多处,行游其中,能让你充分感受“流瀑飞泉落清潭,轻妙曼舞悬崖间”的美好意境。浮桥悠悠好逍遥,踩着晃动的浮桥过谷,桥下水急浪拍,桥上松涛阵阵,能让您充分体验“穿越苍茫林海,行于碧波之上”的惬意奇趣。

  春天的黑山谷,高秀峰峦常被雾气萦绕,幸运的话,你还能目睹到云烟缀峰峦,拂青枝的瑰丽奇观。乘坐观光索道,则能让你体验到飘飘欲仙于云雾林海间的动感与刺激。

  万盛石林:花石相映添异彩

  万盛石林,有“中国石林之祖”美誉。行游万盛石林、情侣石、石鼓、石扇、水上石林、千塔林、一线天、神奇迷人的地下溶洞等奇石美景将次第映入你的视野,让你感叹亿万年海洋沧桑巨变的神奇。万盛石林也是典型的绿色石林,一尊尊奇石美景掩映在绿树花丛中,在春风的吹拂下,万盛石林已是桃花含笑、梨花绽蕾、绿杨垂青,最柔的娇艳与最刚的古老石林在这里融为一体,让人震憾。

  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