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孩被一名女子从小区悄悄带走 老人尾随找回失踪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50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宋元晖徐文阁)“她家两岁的外孙不见了,大家都来帮忙找找!”前日深圳南山一小区内,原本聚会聊天的10多名爷爷奶奶,听说一个老伙伴的外孙刚刚离奇走失,紧急出动四处寻找。其中一名老大爷发现一女子已带该男童离开小区。该老人一路尾随并通知小区保安,最终将孩子送回外婆身边。

  事情发生在南山区南海大道麒麟花园。目击者张先生说,前日上午10时许,走失的

孩子和他外婆到该小区里玩耍。孩子外婆聊天时一不留神,回头突然发现孩子不见了。

  老人的遭遇立刻引起了小区正聚会聊天的其他老伙伴的重视。“大家本来都在聊天打牌,但听到她孩子不见了,大家都着急了,”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人说,该小区10多名老人立刻紧急出动,在小区内和周边开始寻找。

  据保安透露,一名老大爷发现一名女子抱着一个1岁左右的孩子,随即一边尾随该女子一边通知保安,最终找回失踪小孩。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