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桂林路商圈要加车位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9:5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广平 中全 通讯员 曲丹) 昨天,记者在长春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朝阳区交警大队把如何解决中心商业区停车管理难的问题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并将同志街恒客隆商圈作为试点,进行了深入的调研,根据实际情况,从“人性化”管理的角度出发,向朝阳区政府提出了对西康路等路段进行改造、设置出租车待客区的建议,已得到了区政府的同意,实施改造工程将在近期开工。

  朝阳区交警大队向朝阳区政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对西康路同志街至长庆街段进行改造,向南拓宽,开辟出租车待客区,设置车位20个~25个;二是对同志街恒客隆周边的立信街、桂林路、西康路同志街东段、西康胡同、隆礼胡同等相关路段进行改造,将马路边石高度改为0.1米~0.15米,开辟边石以上的停车泊位,为停车创造条件。

  此项工程实施后,既有效地拓展了停车空间,又为有效规范出租车的停车候客秩序创造了条件,从而能够有针对性地解决同志街恒客隆门前车辆随意停放、屡禁不止的问题,促进该区域交通环境的不断改善。工程完毕后,朝阳区交警大队将调整警力部署,加强定点管理和巡逻管理,力争在短时间内使该区域的交通秩序得到有效规范,将该区域打造成为长春市中心商业区交通秩序管理示范区,为长春市中心商业区的停车管理探索一条新路。《桂林路商圈建俩停车场》 (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