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部分人家欠费整个小区停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08 贵州都市报

  

部分人家欠费整个小区停水(图)

  “停水已经好几天了,我们这里五六十岁的老人家,不得不到外面去提水喝,长期这样下去可怎么办?”昨天,市民李阿姨拨打本报热线6774488反映:她所居住的武岳小区,已经停水4天,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记者来到武岳小区,站在小区门口不一会儿,就看到几位老人提着塑料桶、大锅往外走。一位老人说,从上周五开始,他们这里就已经停水,事前也没有通知。“事前没有人通知我们,我们也没有蓄水。这一停水,连吃饭都成问题。”老人说为停水的事,他们找过小区物管,物管给他们的回复是小区内有住户没交水费,所以停水。老人气愤地说:“小区里大部分人都交了水费,为什么交水费的用户还要被停水。”

  据了解,为解决用水问题,这里300多户住户有的全家到外面饭馆吃饭,有的到附近邻居家要水,有的只有花钱去买桶装水。有些五六十岁的老人家,还得提着大桶水爬楼。

  记者联系到武岳新村物业管理的赵经理。赵经理说,小区物业管理主要负责代收代缴居民水电费,近段时间,小区共拖欠水费2万多元。物管公司的工作人员也上门去做用户的工作,但有些用户以房屋质量问题或其他问题为由,不交水费。赵经理称,物管公司为小区垫交水费已经好多年,现在很难再继续撑下去。

  赵经理告诉记者,为解决用水问题,他已联系社区居委会、自来水公司,准备在14日开会协商,找一个解决方案。作者:柴睿 李佳懿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