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华扩生产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杭州讯(记者张昀)10日,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了其亚太生产中心落成仪式。

  有专家表示,虽然直销法规已经打破了“生产型企业”的限制,但各公司还是纷纷加大了对工厂的投入,以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其良好形象。

  《直销管理条例》第一章第四条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的企业(以下简称企业),可以依照本条例规定申请成为以直销方式销售本企业生产的产品以及其母公司、控股公司生产产品的直销企业。直销企业可以依法取得贸易权和分销权。”这意味着那些此前在中国只能销售自产产品的企业,打破了“生产型企业”的限制,像雅芳、安利等中国公司可以销售其海外母公司丰富的产品了。不只是玫琳凯,如新在上海、浙江、黑龙江等地建有多家工厂,而近日还发布了其第二代生物光子扫描仪,如新声称还将引进8种新保健品,而仙妮蕾德2004年在昆山购买了一块土地用于建工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