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千余元罚款补两万滞纳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4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南京消息从江苏扬州市交警部门获悉,一司机2004年以来11次违章被处罚款1100元,却一次未交罚款,罚款滞纳金高达2万余元。

  江苏泰州籍司机腾某以驾驶正三轮摩托车运货为生,2004年起到扬州搞运输。因违反禁令标志违章行驶等原因,腾某屡次被交警处罚。但交警开出“罚单”后,他一次都未到银行交过钱。腾某认为自己的机动车证照是外地的,交不交钱无所谓。

  前几天,腾某的驾驶证到期,去泰州市交警部门换证,民警当即让他到扬州补交1100元罚款和相应滞纳金。腾某日前赶到扬州补交罚款时发现,除应到银行补交11张罚单的1100元罚款外,因为滞留时间过长,滞纳金已高达2万多元。考虑到自己的运输生意不错,腾某“忍痛”补交了罚款和滞纳金。Y(扬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