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板失踪债主搬货 员工工资无着义守超市财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1:00 武汉晚报

  

老板失踪债主搬货员工工资无着义守超市财产

  超市内货物在员工的保护下,没有受到损失 记者金振强摄

  本报讯(记者王兵 实习生杨超华)超市老板失踪惹来供货商强行搬货,50多名员工在工资无着的情况下义守超市财产已有3天。

  “福美家”是江夏面积最大的超市,约占地9000平方米。10日中午,70多名供货商以货款分文未付为由,准备进超市搬走商品。值班员工拨打老板魏某的电话,怎么也联系不上。

  看到一片混乱,有人大声喊道:“赶快报警,保护财产!”几名保安迅速锁上大门,并拨打110报警,其他员工则劝阻债主们先别慌。

  昨日在现场,记者看到5把铁锁紧把福美家的进出口,十多名员工正在超市内巡逻。

  清洁工赵大姐说,放着这么好的生意不做,老板一定有难言之隐。尽管此前每名员工交了300元押金,而且一个半月未领到工资,她们仍将轮班守护下去,直至老板现身。

  江夏区纸坊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昨日透露,他们将设法找到魏某,督促他解决拖欠货款的问题。当地警方已派出干警协助员工保护超市财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