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会百姓话题] 政协委员建议春节假期延长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1:30 武汉晚报

  一般来说,大多数国家从2月到6月、9月到11月都是一年中生产效率最高、股市最活跃、各类产出最多的时候,然而,我国却在此时全民集中放长假,国际国内的商务往来受到很大影响。

  春节是国人最重要的节日,现在的春节假期却是从初一到初七,不包括除夕。

   李鸿等10名政协委员联名呼吁,取消“五一”、“十一”黄金周,安排一个“七一”黄金周;延长春节假期的时间,在现有假期的基础上,往前和往后各加二至三天。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