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性皎皎者行业排头兵 澄海区女企业家联谊会换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1:3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子海林鹏特约记者周英炜)10日下午,澄海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在花园酒店召开第五届选举大会暨庆“三八”联欢活动,澄海区委区政府、区妇联领导及80多名联谊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联谊会的章程规定,宣布联谊会第四届理事会届满。并通过表决选举办法,选出了联谊会第五届领导班子成员。陈淑雯当选为第五届联谊会会长。

  据了解,澄海女企业家联谊会的前身是澄海区女厂长女经理联谊会,会员都来自澄海工商企业界的女性皎皎者,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敢为人先大显身手,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成了各行业中的排头兵,为澄海的文明建设作出了很大贡献。在扶危济困、捐款救灾方面更是善举频频,成为一个令人瞩目的群众组织。

  (责任编辑:李群、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