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菜价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1:35 青岛新闻网

  [导语]

  从2月份起一直走低的菜价让市民着实高兴了一番,可今天有市民发现,这菜价又有点反弹,个别蔬菜的价格还蹿得挺快。

  [正文]

  记者到农贸市场走了一圈,发现现在岛城的蔬菜零售价格整体还是呈下降趋势,只是个别品种有所上涨。涨价的品种主要有黄瓜、尖椒、芸豆等,如黄瓜每公斤5元,尖椒每公斤6元,与三天前的价格相比增长了两到三成。而土豆、芹菜、韭菜、菠菜等大多数蔬菜的价格并没有较大的变化。

  [同期声]

  郭健 青岛市经贸委蔬菜副食品办公室主任(最近南方的蔬菜到了换茬期,个别蔬菜的产量减少。)

  [正文]

  据了解,我市3月份在田蔬菜面积为65万亩,总产量可达2亿公斤,完全能够满足市场需求,不出意外的话,我市3月份“菜篮子”市场将保持平稳态势,蔬菜价格还将逐步回落。

  《今日60分》记者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