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都市报明天上午将开通3·15“消费投诉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1:44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李冠杰)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读者,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汕头都市报编辑部将与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中山华帝燃具有限公司联合开通“消费投诉热线”。

  创刊日和“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同一天的《汕头都市报》,一直秉承服务大众服务市民,“办市民最喜爱的报纸”的宗旨,在积极做好党的政策宣传工作的同时,关心民生问

题,为普通市民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碰到的难题及时提供资讯支持、向社会发出呼吁,并积极探求解决办法。如前段时间学校周边环境的安全问题、近段时间市场上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市民行路难、适龄儿童上学难问题、消费者应如何避免陷入消费陷井问题,等等。特别是有关消费者的正当权益受侵害方面的问题,《汕头都市报》更以极大热情在关注,每年有关此类的新闻报道达上百篇,积极推动全社会守法经营、理性消费的良好气氛的形成。

  到今天,《汕头都市报》已和深爱她的读者们一同走过七个春秋,为报答读者和市民的一贯厚爱和支持,从今年的3月15日开始,汕头都市报编辑部将与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中山华帝燃具有限公司联合开通“消费投诉热线”,倾听广大读者和市民朋友诉说在消费方面碰到的烦心事,并以新闻报道形式每周一期在《汕头都市报》上刊登。汕头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经过数年来上下一心的不懈努力,已逐步铸就为民亲民、广大消费者“娘家”的形象,确立其“消费者心目中的110”地位。本报将邀请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的消费维权专家或法律界有关人士,就消费者反映的问题进行分析点评,同时跟踪报道事情进展。

  “消费投诉热线”启动仪式将于明天上午在市区长平路赛博华银数码广场举行。热线启动后,广大市民朋友就可通过电话反映你遇到的消费问题。读者和市民朋友,当你碰上消费烦心事时,请拨打这两部电话:本报消费投诉热线3217777;工商的专码电话12315。

  (责任编辑:李群、黄幼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