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文博会本月下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2: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笔、纸本、教具、长尾夹、地球仪、保险箱……3月23日至25日,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文具的海洋———第二届中国(宁波)国际文具礼品博览会将在此间举行。

  本届文博会展示面积1.5万平方米,设标准摊位760个,展品范围涵盖文具、文具生产加工设备、零部件,礼品,赠品,工艺品等类,预计将有1500名境外文具礼品采购商、2000家外贸公司的采购员,超过10000名专业观众到会。

  作为中国惟一出口主导型国际文具采购会,本届文博会已订出展位730个,确认参展企业383家,其中市外企业要占66%。目前,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表示将前往宁波参会采购。

  文博会是继服装博览会、消博会、住博会之后,我市又在全新打造的一张国家级展会“名片”。已荣膺“中国文具之都”的宁波,去年文具业产值达220亿元,占全国文具总产值的四分之一,文具出口22亿美元,占全国文具出口总量的三分之一。(记者 陈旭钦 实习生 潘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