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熊天堂里可心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2:42 新闻晚报

  踏上芭迪岛,孩子们和芭迪熊的探险之旅就此开始———走过一座小桥,仿佛来到了爱情海边的童话小岛:餐厅的主体布景犹如一艘海盗船,船的一边是“海洋”,一边是“沙滩”,“海洋”区有独一无二的水母桌椅和“波涛汹涌”的滑滑梯,“沙滩”区则布满橙色的向日葵软座,孩子们可以尽情地享受“日光浴”,还有可爱的大蘑菇饮料站、梦幻的花朵餐桌、各种富有小熊生活元素的主题卡座让孩子们释放快乐与热情。

  有人说,孩子是上帝派到人间的天使,予凡人以幸福。

  可谁都有经验,要想让孩子规规矩矩坐在餐厅吃饭,难度堪比登天。一次偶然机会,在华润时代广场里,发现了一个神奇的“小岛”———芭迪熊儿童主题餐厅依岛而建。沪上第一家属于孩子的餐厅诞生了!

  既然是儿童主题餐厅,当然有专门的儿童套餐,所有食物都用橄榄油烹制,最为健康。特色餐点有这几种:

  一道“菠菜面”的创意多少得归功于《大力水手》动画片,“人来疯”的孩子们全然抱着这样的幻想:吃完菠菜就能变得力大无穷、神勇威猛———于是“菠菜面”应运而生。新鲜的菠菜打成泥,在温热的时候混合烤过的松子融在面糊里,蔬菜的清香和松仁的香脆契合得很好,再配上一种叫做“罗勒”的独特香料,这一碗“绿色”面条就成了!面条绿油油光亮亮,型色俱佳,营养丰富,吃的时候再撒上新鲜芝士粉,又多了层浓郁奶香味在里面,非常适合小朋友。

  德克萨斯茄汁牛肉饭。只见青、红、褐、白色交相辉映,直看得孩子们弹眼落睛,跃跃欲试。其中的青豆、红腰豆、西芹和胡萝卜又富含粗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鲜嫩的牛肉粒含有高蛋白低脂肪,尤其适合在小朋友长身体的时候吃。饭里还有增强抵抗力的蒜头,大厨在蒜头里融合了一种特选的香料,蒜味去除了,营养丝毫没损失,蒜头咬上去反而如土豆般香酥温糯。最后再在融化了的芝士上用番茄沙司画出小熊的笑脸。

  孩子们在一旁吃,家长们也不会错过美食的款待,诸如苹果猪排、橙汁鸡排都是挑战创意的结果。就拿这道创意核桃虾来说,弯弯的大虾仁和香脆的琥珀核桃仁相辅相成,调以炼乳佐味,虾仁Q度十足,核桃仁甜酥可口,同时放入口中,软硬相配,甜而不腻。核桃含有丰富的氨基酸,适合各个年龄层,又是健脑佳品,老少皆宜。

  一道泰式猪肉沙拉十分鲜见。由泰米配上洋葱、香菜、猪肉、红圆椒等辅料,再加上东南亚两种特殊的增鲜调料———鱼露和青柠檬,便成就了这道颇具泰国风味的沙拉,猪肉吃来异常香糯,鲜咸酸辣,是道开胃的上品。

  主题餐厅到了夜晚就会摇身一变,变成精彩的艺术乐园,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学魔术、边学英语边表演话剧,在美食作坊学做简单点心,还有特别企划的生日party给孩子们一个难忘的生日回忆。

  特别优惠:凭本报文章可索取一张生日邀请卡,将免费获得一只DIY亲手制作小熊、一份营养生日套餐、一份烟火冰淇淋。

  ■芭迪熊儿童主题餐厅地址:浦东张杨路500号华润时代广场6楼电话:58368661作者:□撰文 崔翼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