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签约减肥服“奇药”美体不成患甲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3:36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叶静通讯员曾志中)想减肥美体结果患上甲亢;想做欧式双眼皮却变成疤眼;做负离子直发却变成了“光头”……昨日,广东省消委会曝光了近年来发生的骇人听闻的典型美容化妆品消费侵权案例。

  美容中心自配奇药

  女士减肥患上甲亢

  莫小姐到某美容媒体中心塑身减肥,双方签约约定“一个疗程30天可减少体重8~16斤,无效退款”,塑身减肥是药物配合仪器进行。莫小姐接受疗程15天后出现口干、腹泻、头晕等不适,后来还手发抖、心跳加速、严重失眠。怀疑是服用了美容中心自制的“纤维素”所致,后来经验血确认患上了初期甲亢,后来停止服用“纤维素”并治疗一周才康复。

  超范围经营乱手术

  割双眼皮疤痕增生

  东莞余小姐到某美容中心做欧式割双眼皮手术,术后一个月,眼睛仍然肿胀并有明显的疤痕增生。美容中心称是她自身体质或饮食不当引起。据当地消委会调查,美容中心根本没有纹眉等侵入皮肤性质的美容手术经营范围。

  理发店操作错误

  想烫直发变脱发

  林女士到英德市某理发店做负离子直发,发型师用陶瓷烫系列等负离子软化液涂抹在她头部,用蒸汽焗了20分钟,林女士马上发现头顶头发大部分脱落,后来无奈只好戴假发出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