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总统办公室:卢武铉已接受总理李海瓒的辞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7: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韩国总统卢武铉的办公室今天称,卢武铉总统已接受了李海瓒总理的辞呈。

  李海瓒总理今天早些时候已表示愿意 辞去总理职务,他因为在韩国铁路工人罢工期间打高尔夫球而遭到越来越多的批评,这一事件引发了有关他涉嫌腐败的传闻。

  早些时候,韩国总理李海瓒今天已表示愿意辞去总理职务,他因为在韩国铁路工人罢工期间打高尔夫球而遭到越来越多的批评。

  李海瓒由于在3月1日打高尔夫球而遭到批评,当天是韩国铁路工人举行全国罢工活动的第一天。3月1日是全国性节日,李海瓒当天没有工作,但他遭到了严厉的批评,因为韩国人认为高层官员应当在困难的时刻加班工作。韩国总理的职务是一个象征性的职位,因为权力集中在总统办公室,但作为卢武铉总统的关键盟友之一,李海瓒被认为对国家事务有相当的影响力。(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