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获香港大学名誉博士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22:5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3月14日电(记者 张雅诗) 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14日获香港大学颁授的名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以表彰他在经济领域的成就和贡献。

  香港大学在第一百七十三届学位颁授典礼上颁授名誉博士学位给吴敬琏等6位杰出人士。

  颁授仪式由香港特区行政长官兼港大校监曾荫权主持。

  其余获得名誉博士学位的杰出人士还有英国剑桥大学彼得学院院长卫奕信勋爵、港大牙科学院创始人之一戴义安教授和香港著名企业家李国贤等。(完)

  吴敬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