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去安顺赏油菜花 贵州·安顺油菜花旅游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7:4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在名为《灿烂油菜花,多彩新龙宫》的乐曲声中,2006年贵州·安顺油菜花旅游节在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龙宫隆重举行。据悉,油菜花节活动为期一个月,主要活动有“龙抬头”大典、“多彩新龙宫”大型文艺演出、少数民族民间文艺汇演等。

  “立体多层,起伏跌宕”是安顺独特的喀斯特地貌油菜花景观,与奇特秀丽的自然景观和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交相辉映,构成了安顺春天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另外,除主会场龙宫外,黄果树、天龙屯堡等风景区也将在旅游节期间推出各具特色的分项活动。

  作者:袁源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