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闯红灯男被拦 竟对交警动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天河东路口交通受影响,警方已介入调查

  新快报记者刘正旭

  闯红灯横过马路本已不对,在被交警拦下后面对询问竟然动粗。昨日下午,在天河区天河东路路口,一男子因此被天河区林和街派出所民警带走调查。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路过天河东路路口时,看见百余人围在马路中间,天河路、天河东路的交通因此受影响。记者挤进人群,看见几名交通协管员正抓住一名年轻男子不放,旁边站着一名交警,交警的帽子不见了,右肩章也耷拉了下来。“这样的人真是没有道理可讲!”“违法了还跟警察动粗……”围观市民不停地谴责被交通协管员抓住的男子,该男子却大喊大叫试图挣脱开来。

  目击者王先生称,该男子因闯红灯被交警拦下询问,他不但不讲道理,还对交警动了手,才被几名市民给“扣”了下来的。当时该路口南北方向的人行道正亮红灯,但男子却骑了一辆自行车大摇大摆地从南向北冲了过来,许多车辆不得不紧急刹车,有几辆车几乎撞上了该骑车男子。该男子穿过马路后,值勤交警上前将该男子拦了下来,对他行礼后询问他是否知道闯红灯违反了交通法规。“交警当时态度挺好的。”王先生说,可该男子却说自己没有什么不对的,骑上自行车就准备走。“交警见状赶紧把他再次拦了下来,这下子可把他给惹火了。”

  多名目击者表示,该男子见又被拦了下来,跳下自行车后就冲上去抓住了交警的衣领不放,并大声问交警为什么拦他。该男子这一举动引起过路市民的不满,几名市民上去把该男子制服,随后几名交通协管员赶了过来。

  据一名交警介绍,该男子的一系列行为已被附近的录像记录下来。昨日下午5时40分,该男子被林和街派出所民警带走调查。至昨晚9时40分记者截稿时,调查仍在进行中。

  

闯红灯男被拦 竟对交警动粗

  图:闯红灯并对交警动粗的男子(左二)被民警带走调查。新快报记者陈昆仑/摄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