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急着叹世界 “虫虫”提前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39 南方新闻网

  喜事临门

  本报讯(记者刘荣实习生康融)双鱼座的小帅哥喻梓唐在3月11日的下午意外地出生了,给家住祈福新村的喻先生一家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

  去往医院的路上,喻先生就迫不及待地开始讲述他的宝贝儿子的故事了。“他的小

名叫‘虫虫’,至于大名的由来很简单啊。喻和唐是我和他妈妈的姓,而‘梓’,就是儿子的意思啦。”喻先生还开玩笑说,“这个名字有33画,如果有个孩子叫‘丁一’,两个孩子一起考试的话,人家已经做了两道选择题了,我们家虫虫还没写完名字呢。”

  喻先生说,3月11日早上,他陪妻子去医院做胎心监护,医生告诉他们,孩子好像在子宫内缺氧,所以为了孩子着想,夫妻俩就决定在当日做剖腹产,6斤重的虫虫来到了人世间。记者走进病房,发现虫虫正在睡觉,不时地嘟嘟小嘴,十分可爱。他长得像爸爸,皮肤很光滑像妈妈,手指也很长。

  唐女士告诉记者,她本来打算生个和先生一样星座的宝宝,但在喻先生生日的那天,她确认自己怀孕了。怀孕期间,唐女士将宝宝的每一件事都记录在自己MSN的space上。

  谈起宝贝儿子,唐女士一脸的幸福,总有说不完的话。

  而喻先生坐在床边,一发现虫虫挤眉弄眼就直乐,还不时地照顾妻子,整个病房弥漫着幸福甜蜜的气息。

  图:

  抱着刚出世的虫虫,唐女士和喻先生一脸开心。

  照片由家属提供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