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产检无数次生下畸形儿 消费者欲起诉妇幼保健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四川网3月15日电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产前检查显示“正常”的孩子,出生之后才发现居然没有左手掌!昨日上午,初为人父的李长城从彭州赶到成都,寻求律师帮助,他要起诉当初为妻子作产前检查的彭州市妇幼保健院。

  李长城告诉记者,2月21日下午,他的妻子生下了儿子州州。护士把孩子抱出来交给他后,遗憾地告诉他:“孩子没有左手掌!”这对李长城家人来说,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

记者在李长城用手机拍的照片上看到,其孩子的左手腕上只有一个类似手掌的肉球。“我要起诉彭州市妇幼保健院!”

  李长城悲愤地说,其妻子去年8月怀孕后,就在该院建立保健卡,“建卡后,我们每个月都按照医生的要求到医院检查。他们说只要建卡并且定期检查,就能防止畸形婴儿!”

  记者从李先生出示的“产前检查记录”原件上看到,李妻在该院做了2次B超及1次彩超。“每次检查后,医生都告诉我们一切正常。”李表示,将在近日将彭州市妇幼保健院告上法庭。随后,记者多次和该院联系,均被告知:“领导不在,我们不能给你说任何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