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遍地鸭毛 一池沥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0: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记者何涛)昨日下午,深圳市人大代表杨剑昌与深圳市有关部门的数十名执法人员一起对一非法宰杀加工鸭子的地下窝点进行了突击行动。执法人员现场暂扣了活鸭108只和已经宰杀的鸭子20多只。

  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后发现,这家地下窝点每天非法大量宰杀活鸭,加工后直接对外出售。

  房间内遍地鸭毛

  地下窝点没有任何证照

  根据之前掌握到的线索,昨日下午,执法人员分乘10多辆车迅速赶往地下窝点藏身处———深圳市龙岗区坂田的一处山地后面。记者跟着执法队伍冲进一间简陋黑暗的房间里看到,现场加工鸭子的锅还冒着热气。房间内遍地鸭毛,在房间的一个角落里有一口装着沥青的池子,池边也沾满了鸭毛。

  执法人员随后发现一处养鸭的场地,现场发现了还未宰杀的活鸭108只。执法人员表示,现场迹象表明这处非法加工点是直接宰杀活鸭后,用沥青来拔毛。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还发现,除了直接宰杀活鸭外,这个地下黑窝点还将宰杀后的鸭子加工成烤鸭对外出售。

  经检查这个地下窝点没有任何证照,而且环境相当恶劣,加工完的水直接向外排出,一些从事非法加工的人员就住在加工点的楼上。

  执法人员还暂扣了从事非法加工的一批原料和设备。昨日下午,该窝点已移交深圳市龙岗区当地有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这家地下窝点将被有关部门拆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