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穗首家喜来登酒店落户天河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晓丽通讯员罗志杰)昨日,天河城集团与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共同打造天河城西塔的“粤海喜来登酒店”。

  该集团母公司广东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吴嘉乐表示,天河城集团三位一体的发展蓝图成功“落地”。据透露,天河城将向综合地产转型,同时经营了十年的天河城将进行“大变脸”。

  粤海喜来登酒店以五星级酒店定位,计划于2008年底开业,由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提供管理。同时,天河城东塔已经正式封顶的粤海天河城大厦甲级写字楼工程(天河城东塔),将于今年十月投入使用。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酒店和休闲公司之一,在超过95个国家拥有约850家物业。该项目是喜达屋旗下喜来登首次登陆广州。

  据透露,耗资8亿元的写字楼和4亿元的酒店全部是天河城自有资金,没有向外借贷一分钱。而对于外界盛传的天河城将借Reits融资,吴嘉乐表示虽然看中天河城的外资机构很多,但集团至今没有这种考虑。

  除了通过建酒店和写字楼完善购物中心的功能外,经营了10年的天河城为了提高服务质素,今年还将投资5000万元启动二次装修,而装修期间不影响正常营业。

  据悉,未来三年天河城集团将全力实施“MALL”战略,致力于将天河城发展成为全国一流的大型购物中心连锁品牌。目前在广州河南正在选址建造一座天河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