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折射机场打的难老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1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从湖南来的于小姐昨天下午在栎社国际机场下飞机后,几经周折打上了一辆出租车,途中与出租车司机起了争执扭打起来,出租车女司机的鼻梁骨折了,双方到派出所进行处理。虽然最后查清打架起因纯属一时冲动,却再一次暴露出机场打的难的老问题。

  于小姐告诉记者,她下飞机后问了几辆出租车,都说到市区的话80-90元,不打表。可刚才她丈夫从电视台打车到机场不过28元,回去的价格竟然要高3倍多,这让她很不理解

,就打电话向公管处投诉,最后在机场公管部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才上了一辆肯打表的奥迪出租车。开出机场才百来米,她没有注意到司机急刹车,从后排撞到了司机的肩上。司机好像心中有气,停下车,拉开车门,打了她一拳,她丈夫见状,当即与司机扭打起来,双方随即到机场派出所报了案。

  奥迪出租车的女司机说起这件事也很气愤,说昨天不应该载上这两个人的。她说按惯例,先来的客人要坐排在前面的车,可于小姐要找肯打表的车。后来经过公管人员的协调,她才勉强让他们上车打表回市区,但是在车上那个于小姐还是对打表不打表说个不停,她心中也很不愉快,结果一时以为于小姐故意撞她,没有控制住自己,就动手了。

  机场派出所的陈警官向记者表示,经过调查,是由于当事人双方情绪都比较激动,导致了这件事情的发生,双方都有过错。由于女司机鼻梁骨折,根据规定,等到当事人伤好以后他们就会处理。

  本报曾经多次报道过机场打的难,不仅奥迪出租车,其他普通出租车也有类似不打表一口价的宰客现象发生,在晚上尤其严重,这从另一方面也导致机场黑车猖獗。机场作为宁波最重要的对外“窗口”之一,市民中却流传着“去机场容易,回市区难”。(记者 朱尉 实习生 袁妙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