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志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24 大华网

  本报讯3月14日上午,市长黄志光主持召开第48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建设中医药强省大会精神,讨论《汕头市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十一五”规划(送审稿)》,研究实施地名公共服务工程等问题。

  会议传达了全省建设中医药强省大会精神,研究提出贯彻意见。会议指出,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的瑰宝,汕头发展中医药具有一定基础,要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做强做大中

医药产业。要把发展中医药作为一项重要发展战略,加快中医药产业发展,使中医药发展成果惠及百姓。要认真做好中医药发展规划,尽快提出贯彻建设中医药强省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会议同意成立市中医药振兴计划领导小组,加强对全市中医药事业、产业和文化发展的统筹协调和宏观指导。

  会议讨论了《汕头市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十一五”规划(送审稿)》。会议指出,必须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既重视经济发展,又重视环境保护和生态环境建设,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编制《汕头市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十一五”规划》意义重大。要通过制定规划,进一步加快一批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一批污水处理设施和一批垃圾处理设施,加强江河治理和水源保护特别是加强韩江保护。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建设,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建设。要抓好绿化美化,种植涵养林、景观林、生态林和红树林。要加强生态村、生态镇、生态工业区建设。要加强管理,加强大气、水源监测,加强污染源管理监测。会议原则同意《汕头市环境保护与生态环境“十一五”规划(送审稿)》,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市政府审定。

  会议原则同意《汕头市地名公共服务工程实施方案》,讨论决定了其他事项。(傅信)

  (责任编辑:林伟练、许少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