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家卖家相隔千里 投诉无门网上“撒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30 武汉晚报

  口述:孙竹君 汉口常青花园居民

  实录:记者符樱 实习生方文珺

  今年1月9日,我在淘宝网上花870元,买了一套三个高达动漫人物正版手办(玩偶的一种)。卖家是上海人,他承诺我:该款产品是直接从日本进货,且全部原装未拆封。我是

第一次在网上买东西,警觉心不高,直接将钱汇进他的银行账号。

  1月12日,货快递到我家时,我正在上班,我妈代我签收。等我回家后才发现,这三个手办其实是香港产的仿版货,价格应便宜一半;而且其中一个手办的盒子已经打开,手办的脸和手也被划伤。

  我当晚就在网上找到卖家,要求退货。但他坚称其产品是正版,还狡辩说我签收时没发现问题,手办肯定是被我自己打开后弄坏的,拒不退货。

  被骗的钱虽不多,但我特看不惯卖家,可又不能跑到上海去找他理论,一气之下就跑在淘宝网对其做了“批评”投诉,又到他的店铺里留言,把我的上当经过写出来。

  发泄过后也就把这事忘了,一个星期之后,我无意中又“逛”到那个人的店铺,见到十多条支持我的留言,都说以后不会光顾这家“黑店”,而该店铺那一周未做成一笔生意。

  虽然我没能讨回被骗款,但能暴露这种不良商人的嘴脸,让其他人少受点骗,也蛮爽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