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母猪肉卤出俏销“卤牛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30 武汉晚报

  口述:林先生 洪山某卤菜店老板

  实录:记者王文英

  我做正规卤菜生意,居然卖不过那些黑心商贩。俗话说:便宜无好货,太便宜的卤牛肉真是买不得。

   经过检验的正宗生牛肉,每500克12元左右,成菜后每500克要卖27元-28元才有钱赚,有的黑心商贩用母猪肉卤的“牛肉”只卖10元-12元,我们哪卖得起?注水肉做的卤牛肉也比我卖得便宜,注水生牛肉每500克约在9.5元-10.5元,成菜后每500克卖24元-25元。

  其实我也知道怎么做,玩巧卤出的肉从外观上看,纹理纤维与用好牛肉卤出的并无二样。母猪肉卤出的牛肉用手撕,缺少牛肉的长纤维,入口没有任何嚼劲,全是渣滓。

  最好也不要吃那种看去晶莹剔透、饱满无骨的凤爪,用自然加工的方法是无法将鸡爪中的腿骨剔除净,只有用福尔马林将其无限地泡发大后,才能剔除腿骨,如果凤爪太漂亮,吃在嘴里脆脆的,最好还是少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