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维权出奇招 一发帖,强硬商家举手投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30 武汉晚报

  口述:潘先生 华中科技大学喻园小区

  实录:记者贺方程

  自从给装修公司交了1000元的定金后,我从“上帝”变成了“奴仆”,处处受气。

  去年5月下旬,装修公司的设计师按照约定,对新房进行了测量。但一直到8月上旬,才拿出设计图纸,大大超出了业内一周时间的期限。更令人气愤的是,图纸内容与我事先的要求差距非常大。

  8月中旬到9月期间,我多次到该公司去洽谈,要求修改图纸,但都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我提出要装修公司退定金,多次交涉之后,对方称“定金”不是“订金”,只能退还部分款项。

  9月21日,我开始在亿房网的装修论坛上发帖,要求该装修公司还我公道。没想到,一石激起千层浪,许多网友跟帖支持,点击率达5000多次,跟帖7页多。

  我又适时地在网上公布了律师的意见:装饰公司的做法已违约,如果追究的话,必须双倍返还定金和连带赔偿。

  9月25日,理亏的装修公司终于给我发来短信道歉,并同意退还全部定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