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增城全面检查漂染企业机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何华高)针对前日凌晨发生的巨型脱水机爆裂砸死3工人的事件,昨日上午增城市政府在新塘召开了全市“3·13”事故警示会。会议要求相关企业举一反三防止此类事故的再发生,并决定对全市漂染等相关企业的机器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对发生事故的该牌子的机器实行封存核查。

  据增城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根据初步调查,该事故属于机械故障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成立了由公安局、安监局、监察局、劳动保障局,质监增城分局、市总工会、新塘镇政府等组成的事故调查和事故善后工作组展开相关工作;受伤的工人因只是轻微伤(手肘部擦破了皮),经治疗后已出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