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买来一斤半毛线差六两 六旬老太理论被店主推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30 青岛新闻网

  斤半织衣线差六两六旬老太讨说法竟被推倒摔伤头

  晚报讯买一斤半织衣线竟然只有九两!一市民向小阎维权热线反映,她年过六旬的母亲发现店家如此短秤欺客,一气之下回去理论,竟被店主一把推倒在地,摔了个头晕眼花!

  前晚,记者接报赶到第八人民医院急诊观察室,见到了正在医院观察的薛老太和家属们。忍着阵阵头晕恶心,薛老太断断续续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前天上午,她从四方家中乘车来到李村逛街。在滨河路桥西一家毛线店,她看好了一种黄色的织衣线,准备为外孙织一件衣服,当即买了一斤半。中午回家后,她感觉这些线不够分量,找来秤一称,结果只有9两重,织衣服根本不够。她气得中午饭都没有吃好,紧接着又乘车从四方回到李村,找到这家店理论。不想找到女店主后,对方承认不够秤,但说自己进货时就少了,没有表示出应有的歉意。她提出要找有关部门投诉,不料对方听后从座椅上起来,将自己往店外推搡,自己被对方猛推一把之后,站立不稳,一下子向后摔倒在地,后脑重重摔在地上,当场摔得眼冒金星,头晕恶心起不了身。等自己清醒一些后,110民警已来到现场。薛老太的家人说,送来医院后,大夫认为老人出现脑振荡反应,为她做了CT片,让她在医院观察治疗,以防脑出血等情况出现。

  记者今晨获悉,李村西山派出所已对此事作出处理,对店主罚款400元,批评教育,要求其赔偿消费者医药费。今天上午,工商部门也对店主进行了处理,要求其补齐毛线,加倍赔偿,然后再作进一步处理。(记者 阎格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