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联合消保委会诊"家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2:1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今天上午,本报联合工商普陀分局、普陀区消保委、市家装行业协会和市消保委家装办,共同举办家装投诉维权活动。近年来,随着家庭装饰装修消费逐渐升温,相关消费纠纷也有所上扬。

  日前,市消保委家装专业办公室特别编写印制了一万本《家庭装饰装修须知》,准备在今天活动现场免费发放。

  家住长宁的程先生昨天从本报的报道获知,今天的活动现场会免费发放这本“家装攻略”,今天一早特别赶来红星美凯龙活动现场。

  他告诉记者,“今年五月份家里就要装修了,这么实用的小册子,平时想买都买不到呢。”

  上海市消保委家庭装饰专业办公室周建国秘书长表示,消费者了解必要的知识,到正规店理性选购,保存有效票据凭证,才是维权的不变“法宝”。作者:□记者 沙情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