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代表圆满完成使命昨返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4: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出席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上海代表圆满完成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使命后,昨天下午乘东航班机回到上海,陈良宇同志、韩正同志同机返沪。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京期间上海代表全力履行各项法定职责,积极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意见要求,联名向大会提交了48件议案,提出了96件书面意见,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龚学平说,我们要在市委领导下,以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为着力点,切实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要保证上海人大工作始终在法治的轨道上扎实推进,为上海更快更好地落实“四个率先”、实现“四个率先”提供坚实的法制保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