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民随地大小便 山东淄博一小花园变成“公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4: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鲁中晨报报道,山东淄博张店区东苑社区建有一个小花园,小区居民平时饭后都来这坐坐。可自从前几年,几家烧烤店在花园旁边“安营扎寨”后,居民可就不愿到小花园里来了,原来,烧烤店的顾客都把小花园当做卫生间了。

  “说起来就生气,现在一到花园里,就能闻到一阵阵臊臭的气味。”周大爷见到记者时说。“可不是,这些人太不自觉了,吃完烧烤后就跑到这里来方便!晚上更厉害,有的

还跑到烧烤店对面宿舍楼的阳台下解决问题。”几分钟的工夫,记者身边就围上了好多老人,他们纷纷向记者倒起了苦水。记者注意到,在小花园的西边,就有4家烧烤店。

  对于烧烤店顾客到小花园里肆意方便的不文明行为,小区居委会一名工作人员也颇感无奈,“居民向我们反映了好多次,我们也碰上过这样的顾客,每次都会苦口婆心地劝说,但无济于事,下一次他们还来!这可是社区里的一个难题呀!”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曾想在小花园周围安上栅栏,但由于缺少资金,这个问题就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张永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