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家界气象部门将为俄特技飞行表演提供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6:32 新华网

  新华网湖南张家界3月14日电(记者禹志明苏晓洲)随着2006俄罗斯空军张家界天门山特技飞行表演进入倒计时,人们对特技飞行表演期间天公是否作美也越发关心。

  张家界14日上午天气晴朗,下午转为阴天。相对前几天的雨雪霏霏,天气有所好转。根据张家界气象局的预测,17日到19日特技飞行表演期间天气为阴有小雨,如果能见度在8公里以上,飞行表演应该不受影响。

  拿着“特技飞行表演期间天气预测”,张家界市气象台副台长刘兵告诉新华社记者,“我们从去年就开始做气候论证工作,有一套保证方案。”在气象保障方面,张家界市气象台从13日至20日,每天三次给活动组委会提供天气预报,提供能见度、云量、云高、风向、风速、气温等数据。15日,气象台将赶赴天门山的天门洞底,准备建立自动监测站。气象台还考虑将车载雷达放置在天门洞底,目前尚在论证它是否会对飞行带来影响。

  据了解,17日、18日、19日,如有影响飞行的雾、雨,气象部门还将采用多种人工消雾、消雨的办法,尽全力提供适合飞行表演的天气保障。(完)

  相关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