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架交通诱导系统今晨瘫痪5小时 故障原因未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9:40 东方网

  

高架交通诱导系统今晨瘫痪5小时故障原因未明[图]

  

高架交通诱导系统今晨瘫痪5小时故障原因未明[图]

  上海高架交通诱导信息系统今天上午从早高峰开始出现故障,所有路况显示牌停止显示,故障持续了5个多小时,直到中午才完全修复。到目前为止,故障原因还没有找到。

  从早上六点起,高架道路上原本通过红、黄、绿色显示路况的诱导系统显示牌全都变成了黑色。内环、南北、延安路、沪闵路高架的显示屏无一例外,文字提示也只有各行其道,注意安全的字样,这给已经习惯通过诱导系统了解路况选择出行线路的司机造成不便。

  是什么原因造成交通显示屏全体瘫痪呢?记者从上海市快速路监控中心了解到,今天早上,这里的计算机出现故障,无法开机。直到中午11点多,系统才被修复,开始发布路况信息。但是造成故障的具体原因还没有查清。据了解,这是高架道路诱导信息系统启用以来第一次大面积瘫痪,为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市快速路监控中心表示,将在下周对整个系统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消除故障隐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