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朝日新闻社在沈阳设立分支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23:14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3月15日电(记者 王军) 经外交部批准,日本15日开设沈阳支局,成为首家在沈阳派驻常驻记者的外国新闻媒体。朝日新闻社计划通过沈阳支局,对中国东北地区进行更加广泛的报道。

  《朝日新闻》是日本全国性大报之一,有127年的历史。这家报社在日本国内拥有300个记者站,早报日发行量超过800万份,居日本第二位,晚报超过400万份。

  沈阳支局成为朝日新闻社在国外的第32个记者站,也是这家报社继中国总局(北京)、上海支局、广州支局之后在中国大陆开设的第四个分支机构。此外,朝日新闻社还在香港和台北设有支局。(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