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你的菜摊生意红过我,捅你 黄村一菜市场两摊主口角后一人被捅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27 南方日报

  本报讯因不满旁边摊位的生意比自己好,黄村新市场两个卖菜的摊主前天傍晚发生口角。争吵期间,一摊主的弟弟突然拿刀子朝对方弟弟陈某的肚子连捅几下。凶手在治安人员到来前持刀逃离了市场。身中5刀的陈某送院后不治身亡。

  前天傍晚,陈的嫂子又跟旁边摊位的女主人吵了起来。“几天前也吵过一次。”旁边卖菜的人说,陈的嫂子在这里卖菜近5年了,有一些老顾客,生意比较好;而另一方来市场

才两三个月,生意还没做开。“有人在我这边买菜时,她老是喊我的顾客去她那边买。”陈的嫂子对此很不满。

  同在市场卖菜的陈某听到嫂子和人吵架,便过来看个究竟。“对方摊主的姐姐和弟弟也来了。”当时在场的围观者说,对方的弟弟一直叫着要单挑,还说要和陈某比胆量,看谁敢从5层楼上跳下来。

  “他回了一句,说比就比,对方摊主的弟弟就冲过来了。”一名目击者称,对方在陈某的胸前连击几下,当时大家都以为他是用拳头在打,看到血从陈某的身上流下来,才知道对方动了刀子。陈某倒在了地上,肇事者见状拿着刀,从市场的另一个门跑走了。“他的刀大概10厘米长。”陈的嫂子用手比划着说。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事件的调查。

  陈良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