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首辆个性化定制迈巴赫57S(特别版)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30 中国新闻网

  

中国首辆个性化定制迈巴赫57S(特别版)抵京

  中新网3月16日电继去年上海国际车展亚洲首发之后,中国第一辆个性化定制的迈巴赫57S(特别版)轿车已于近日抵京,并将很快交付用户使用。

  在内饰设计上,这款迈巴赫57S (特别版) 延续了迈巴赫对高性能、非凡操控性和极

度豪华概念的诠释。所有的皮革都是经过手工缝制的真皮,同时配合了钢琴漆和碳纤维材料的独特组合,从而营造出一种鲜明雅致和与众不同的内部格调。

  同普通的迈巴赫57相比,迈巴赫57S(特别版)的整体风格趋于粗犷并富有力量。前脸格栅条采用双层设计,且格栅条之间的距离更宽;在前翼子板和A柱下面以及行李箱盖上镶嵌有“57 S”的标识;车轮采用20英寸辐条式设计的宽胎;车尾两根排气管也被整合到经过修改的后裙板之中,这不仅使迈巴赫57S (特别版) 的造型更趋动感,同时对动力性能的提升也带来了很大帮助。

  由梅赛德斯-AMG联合开发的发动机则赋予了迈巴赫57S (特别版) 以惊人的加速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秒。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比以往迈巴赫57提高了45千瓦/62马力,达到450千瓦/612马力。而伴随整体动力性能的提升,迈巴赫57S (特别版) 的悬挂系统的风格也更趋运动,为追求驾驶乐趣的车主提供了梦幻般的驾乘感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