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依托南方报业 中国首个新闻互动社区网站 奥一网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36 南方日报

  本报讯经过两个月的调试,奥一网(www.oeeee.com)今日正式上线,着力打造中国第一个面向web2.0的新闻互动社区网站。

  奥一网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与原深圳热线合作的网站。去年11月26日经国务院新闻办批复变更域名和网站名称,今年元月11日上线公开测试。升级改版后的深圳热线为“奥一深圳”(sz.oeeee.com),作为奥一网旗下重要子频道,升级后继续全力服务深圳市民。

  奥一网的核心理念为“看见了一切”,以“一个中国,四个城市”框架循序出击。面向中国城市年轻人群,重点植根于广州、深圳、北京、上海四个都市。

  奥一网有关负责人介绍,正式上线的奥一网将牢牢坚守“杂交、两栖、混血”宗旨,依托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优质资源,着力于打造中国第一个面向web2.0的新闻互动社区网站。

  正式上线后,奥一网将随即拉开系列互动活动序幕。敬请垂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