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川沉船约30人落水 已捞起6具尸体,另有3人被救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37 南方日报

  酉溪消息昨日13时左右,四川省岳池县酉溪镇发生一起沉船事故,已有至少6人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小河穿镇而过,宽度不到20米。据探测,水深有3米多。发生事故的船只已打捞上岸,为一艘长不到10米、宽不过3米的柴油机铁壳船。救援人员已打捞起6具尸体,其中3个老人,3个小孩。另有3人被救起送往医院治疗。

  据当地居民介绍,昨日正逢酉溪镇的赶集日,出事船只正满载赶集回村的村民回家。据目击者称,当时船上载有约30人左右。

  当地政府部门官员已赶赴现场组织救援工作。目前正调查乘客确切人数及事故原因。

  欣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