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协杯首轮 广州医药队小胜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38 南方日报

  本报讯中国足协杯第一轮比赛昨天下午开打。广州医药队在“中一消渴丸”杯主场依靠内援刘晓峰的进球,以1比0战胜南昌队。

  广州医药队此役排出442阵型,温小明和刘晓峰联袂前锋线,刘轶冰、李岩、卢琳和冯俊彦组成中场,后卫线则由李志海、戴宪荣、杨熙昌和梁敬文组成。这个阵型也基本上是广州医药队征战中甲联赛的主力阵容。

  正如主帅戚务生所说,广州队基本上发挥出训练中的水平。其中那个进球,就是戚务生在清远集训时反复强调的战术完成的。第49分钟,梁敬文在后场拿球之后发现刘轶冰在右路插上助攻,立即大脚传出一个身后球。刘轶冰在边线附近头球传给在中路继续插上的冯俊彦。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快速下底并传中,替补上场的罗勇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挡出,刘晓峰在乱军中补射成功。

  戚务生在赛后对胜利并不是很兴奋。他说:“这场比赛,广州队体现了训练的东西,但还不能满足中甲联赛的力度。尤其是在技战术和球员技术含量方面,广州队还是有很多不足。我们会在剩下的时间继续改进。”

  广州队第二轮比赛将在4月5日客场挑战厦门队。

  邱江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