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可恶的猪脚!” 张老汉吃猪脚被噎后中风,5天前他刚过50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45 南方新闻网

  ■冷暖人生

  本报讯(记者周炯)一只猪脚昨天成了湖南永州人老张一家的噩梦。昨天,老张和家人午餐时,被猪脚骨头噎了一下,喝了两口水后转身回饭桌,却一下子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昨天下午3点半,老张被送进番禺大石人民医院的CT室,接受检查。身材壮实的老张

在昏迷之中,还不时烦躁地挥舞着双手。老张的妻子回忆,中午吃饭时老张还很高兴,只是在吃猪脚时停了一下说“好像有个东西卡了下”,大家当时也没在意。老张喝了两口水转身返回餐桌时,突然一下子瘫倒在地上。老张的妹妹说,哥哥一直身体健康,过年回家时还检查过身体,都很正常,一下子这样谁也没法接受。

  老张的妻子哭得脚都有点站不住。3年前老张带着全家人从湖南到番禺开了一家小吃店维生,辛辛苦苦,把几个孩子养大,5天前(3月11日)老张刚刚过完自己50周岁的生日。

  大石医院的医生介绍,初步检查怀疑是脑血管梗塞,导致左半身中风,但是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吃猪脚发作,那太偶然了”。

  昨天晚上,老张继续躺在大石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

  (线索提供:陶先生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