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防暴警察围旅馆捉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45 南方新闻网

  防暴警察围旅馆捉逃犯

  事发龙溪中路,两男子落网目前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本报讯(记者周炯范舟波实习生刘卓毅于海洋)“你的店里住了逃犯,我们要抓人了。”昨天上午8时许,龙溪中路某私人旅馆老板在睡梦中被叫醒。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几十名

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将旅馆团团围住,两小时后,两名嫌犯被俘。

  昨天上午10时56分,抓捕行动刚刚结束,五六辆警车从现场离开,数十市民仍然围在私人旅馆门口。旅馆共3层,客房设在2、3楼。附近一家杂货店女老板说,上午8时许,她看见几辆警车停在旅馆门前,几十名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乘车抵达。旅馆正对面一家工厂的几名职工称,他们目睹了事件全过程。据描述,防暴警察到场后迅速进入旅馆,9时许,几十名手持铁棍、警棍的治安联防队员也相继到场协助外围警戒,“还来了很多穿迷彩服的民兵”。目击者介绍,很多人在外面围观。10时50分左右,两名男子被警方扭送下楼并上了警车。一个30多岁,另一个20岁出头。随后,警察撤离现场。

  旅店老板叶先生称,早上8时许,他被几名便衣叫醒,“说我这住了逃犯”,随后警方将其及家人带离旅馆,警方没有疏散其他旅客,“可能是怕惊动逃犯”。旅客马先生说,大约9时半出门时,意外看到了走廊里有很多警察,“他们叫我悄悄下楼”,他说,他留意到警察的手里都拿着枪。

  昨天中午,记者看到,旅馆旅客身份登记系统里记录,昨日凌晨4时许,3名男子持一张湖南籍的身份证登记入住2108、2168房间。当时陪同3名男子入住的服务员回忆说,三人当时并无异常表现。昨天中午12时,这两个房间已经应警方要求封闭。旅馆方称,另一男子逃逸,但此说法未得到警方证实。

  昨天下午,在离旅馆不远的海龙派出所,记者见到两名被抓捕的嫌犯。一高胖男子被铐在走廊上,另一小个男子被人看押在派出所门口的楼梯边。一知情者称,疑犯涉嫌重大刑事犯罪,目前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黄先生周先生各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