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男珠海闹市被砍4刀 其妻子疑为他人故意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52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许江)昨天下午4时许,在珠海市香洲区凤凰北川林广场门口,一位车主在关闭车门的时候,被两青年持刀砍中4刀,造成左手掌骨头和肌腱被砍断,右手掌重伤,左腿膝盖上下均被砍伤。截至记者发稿时,事主尚在中大五院骨科中心接受手术。

  事发地川林广场位于香洲一小对面,当时正值放学后家长接送子女高峰期,很多学生和家长目睹了整个行凶过程,人们对在人口密集之地发生砍人事件表示恐惧。记者在现场

也看到,一辆粤E宝来轿车的左侧地面,有五摊血迹一路滴洒了近两米远,每摊血迹边都有擦拭的纸巾,隐约透出当时的惨状。

  纸巾是附近一面包店的店员事后递过去的,该店员告诉记者,当时车主与朋友坐入车中,副驾驶座的门已关好。车主在关门时,两名高大的男青年提着长砍刀直接向他砍去。其朋友疑为劫财,遂携包逃至附近一家美容店。

  事主妻子称,劫财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包被放在车后座,但凶手是直奔其丈夫而去的,疑为他人故意报复。据悉,事主今年28岁,江西人。目前此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报料人:陈先生报料奖:80元

  图:

  事主在关车门时被两名持刀男青年砍伤。本报记者文波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